更新日期:2024-03-08

線上報名

報名須知:

請於4月30日前完成線上申請,申請人須註明欲參加實習的研究室(按優先次序填寫至少三個志願),簡述參與動機及預期目標,若能提供相關修課成績、經歷或推薦函或其他可增加錄取機會文件尤佳。 

如有推薦函,請師長於4/30報名截止日前EMAIL推薦函電子檔予簡小姐。

提醒您,在填寫報名表之前,請備妥您的個人審查資料:

(1) 照片(<500KB的jpg檔)

(2) 自傳(含報名動機、相關經驗背景及預期目標;全文不超過A4紙一頁)

(3) 成績單

(4) 學生證 (或入學/錄取通知單,若無提供,將影響您進行後續審查作業的權利喔)

彙整成一個pdf檔檔案,大小勿超過10MB,並以[自己的中文姓名]命名,以利之後的文件上傳。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spEsLvKs61ceEj2JA  (需登入google帳戶,如有住宿需求請寫於報名表備註)